推薦
首頁 簡介 興趣 創作 推薦 相關帳號
.好味小姐 .欸你這週要幹嘛 李白<街頭故事>

好味小姐

好味小姐
好味小姐,是一個由六貓組成的頻道。六貓分別是短褲、麻糊、蛋捲、米香、本丸、橘皮。頻道主要是更新貓料理、貓的生活等等, 裡面有許多豐富有趣的題材。除了主頻道還有相關的副頻道分別是:
一、好味小姐腦波弱:頻道主人_脆脆、剪輯師_阿斷、攝影師_很煩的生活頻道
二、好味營養師品瑄:頻道營養師的健康飲食頻道。
還有經營PODCAST<好味小姐開束縛 我還你原型>,是我非常推薦去聽的娛樂性質PODCAST!



欸你這週要幹嘛

欸你這週要幹嘛


欸你這週要幹嘛,一個生活、旅遊性質的頻道。頻道主人是Ariel,記錄著他與身邊家人、朋友的一些生活。頻道主要成員:頻道主人_Ariel、妹妹Shine、弟弟、老吳、室友...... 頻道拍攝了許多旅遊、生活的相關主題,也會很清楚的感受到頻道成員平時相處的感覺,是一個很有趣、會讓人十分著迷的頻道。



李白<街頭故事>

李白<街頭故事>


李白,一個在街頭開始傾聽別人故事的畫家。李白的畫風非常溫暖,再配上在街頭幫人畫似顏繪時傾聽客人們故事的經歷,會讓人感覺像是被療癒一般。 在不同故事中了解到許多不同人的經歷,或許會聽到與自己相似的經歷而有所感。李白還寫了兩本書<療傷似顏繪><如果世界是一場派對>兩本書都有李白暖心的圖畫以 及文字,非常值得去看